(無牌報廢車被民警查獲)
  
  (粵SHK842報廢車被民警截獲)
  
  (通過查詢,粵SHK842已報廢)
  紅網長沙12月24日訊(通訊員 歐陽清洋)12月23日,湖南高速交警郴州支隊桂武北中隊結合轄區實際,以臨武、楚江、行廊三個收費站為依托,兵分三路開展整治行動。行動當日,桂武北中隊連查兩台涉嫌駕駛報廢車上路、改變機動車外形、未購買強制保險以及車輛未年檢四項嚴重交通違法報廢車。
  當日10時15分,桂武北中隊民警劉博堯、田世輝在楚江收費站例行檢查過往車輛時,一輛破舊不堪且未懸掛號牌的藍色貨車緩慢駛向收費站口,車身油漆都已脫落,銹跡斑斑。民警立即將該車攔下,要求駕駛員李某出示證件接受檢查。李某竟然理直氣壯地聲稱:“我開的是報廢車,沒有手續,以前在本地從未被查到過,沒想到你們高速交警這麼較真。”民警經公安內網查詢後確認該車確系已達報廢年限,且未購置交強險、未定期進行安全技術檢驗、非法改型。
  10時42分,一輛牌號為粵SHK842的藍色江鈴牌輕型廂式貨車在駛出楚江收費站時見有民警查車準備加速衝出檢查區域,被民警果斷喝止攔停。當民警要求駕駛員出示證件接受檢查時,駕駛員全某一邊殷勤地給民警遞煙,一邊求情希望民警“高抬貴手,放一馬”。民警斷然拒絕了全某的無理要求,立即將該車控制起來。經公安內網查實,該車已達報廢年限,保險和年檢早已過期,細心的民警還發現該車進行了非法改裝。
  民警在對兩臺車的駕駛員李某和全某進行了耐心細緻的安全教育後依法對兩車予以收繳並強制報廢,對駕駛員李某和全某分別處罰款1500元、吊銷駕駛證的處罰。  (原標題:開報廢車上高速被查 駕駛員直稱交警“太較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lhgru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