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近日,第十七屆成都國際車展盛大開幕。東風雪鐵龍攜T時代新C5、SUV概念車C-XR等共16款車型震撼亮相。其中,T時代新C5勁擎上市,售價為18.19萬元至23.69萬元。
  作為東風雪鐵龍“T+STT核芯動力”首發旗艦車型,T時代新C5首次搭載全新一代1.6THP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並匹配了STT智能啟停系統,不僅反應快,動力強,也擁有了更出色的節油性能,油耗可降低10%,碳排放量減少10%。實現了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的“魚和熊掌兼得”效果,由此成為“最適合城市奔跑”的動力組合。
  搭載的 CITROEN CONNECT車載互聯繫統擁有一鍵導航、實時路況、車內WIFI共享、離車導航等多項人性化功能,為消費者打造了一個24小時車上生活秘書。
  2014年是東風雪鐵龍“龍騰C計劃”的攻堅之年。數據顯示,1-7月份東風雪鐵龍整車銷量18.35萬輛,同比增長達到18%,刷新曆史最高紀錄。據最新的J.D.Power調研報告,東風雪鐵龍在售時滿意度調研中,以772分問鼎行業第一;在售後滿意度調研中居前三甲。這一成績,也使東風雪鐵龍成為國內唯一一個連續兩年在售時和售後滿意度方面同時進入前三甲的汽車品牌。用戶滿意度持續穩定的提升,將為東風雪鐵龍提供強大的口碑影響力,併進入一個良性循環的模式。
  (原標題:東風雪鐵龍T時代新C5成都車展勁擎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lhgru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