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13日,,越南空軍HI-Q褐藻糖膠在馬航370客機疑似失聯海域進行搜救。
  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一位越南官員14日稱,由於尋找失聯的MH370航班的行動向印度洋轉移,越南方借錢面將搜尋行動從“緊急”下調至“常規”。
  越南搜救委員會發言人稱,14日,越南派出3架飛機進行搜索,比13日婚禮主持推薦的5架有所減少。
  越南稍早前表示,其已經降低了在南海對失聯客機的搜索力度,但並未停止。另外,馬拉西亞當婚禮顧問局已經請求越南考慮派遣飛機和船隻前往馬六甲海峽。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隨身碟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13日的報道,白宮發言人卡尼表示,“基於一些並非結論性但最新的信息”,可能會在印度洋開闢新搜索區域,美國正就“部署合適資源”與國際伙伴磋商。
  此前,《華爾街日報》曾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失聯客機(MH370)從民用雷達屏幕上消失後,通訊衛星在至少5個小時的時間內收到了該客機上發來的斷斷續續的數據“聲脈衝”,這表明客機在此期間依然完好,並且大部分時間里客機仍在飛行。
  但馬來西亞方面否認了這一消息,表示他們已和波音公司聯繫,根據目前所獲得資料,該信息不准確。
  據路透社14日報道,目前針對馬來西亞失聯航班MH370的多國搜索行動已經包括十餘個國家,搜索區域已覆蓋泰國灣、安達曼海以及馬來半島兩側。  (原標題:越南將搜尋行動等級從“緊急”下調至“常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lhgru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