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昆明1月6日電 (餘雪彬)記者6日從雲南省大理州雲龍縣委宣傳部瞭解到,2日該縣境內有一輛微型麵褐藻醣膠哪裡買包車墜入瀾滄江。截止6日10時58分,事故共造成3人遇難,4人失蹤,專業水下搜救工作已經結束。
  2日18時40分許,一輛微型麵包車由雲龍縣城駛往苗尾襯衫鄉,駛至功表公路K18+200米處時,因車輛左前輪爆胎,導致車輛失控側翻撞向道路左側山體,後又沖至公路右側翻下山崖墜入瀾滄江。當場造成1人遇難,6人下落下明。
  雲龍縣及時組織消防、武警官兵、應急民兵、公安幹警、縣、鄉、村幹部群眾200多人以及製冰機出租4艘船艇開展搜救工作。
  3日23時35分,專業搜救人員潛入江中水下30多米將微型車打撈上岸,在車內發現2名遇難者遺體。由於瀾滄江庫區水域面積較大,水中溫度條件惡劣,專業搜救人員在江中進行了兩天一晚的工作後,已於5日結束搜救返回昆明。現階段的搜救工作以江面和庫區等外圍融資巡查為主。(完)  (原標題:大理一微型車墜入瀾滄江致3死4失蹤 水下搜救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lhgru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