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昆明市召開了昆明市澎湖民宿2014年“兩會”相關情況新聞發佈會。
  會議通報,2014年1月11日至1月14日舉行政協昆明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開幕大會將於2014年1月11日上午9:30在市級行政中心會堂一號會議大廳舉行。昆明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將於2014年1月12日至15日在昆明召開,開幕式定於2014年1月12日上午9:00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其中,本次人代會邀請昆明市30位市民參加旁聽,有意旁聽的市民請於下月7日前自行前往呈貢區市級行政中心室內設計報名。
  政協昆明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將嚴格貫徹落實中央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八項規定”以及省、市有關要求,壓縮會議時間,由往常的4天(或4天半)壓縮到3天半。不搞警車開道,不進行任何宴請;精簡會議澎湖民宿文件和不必要的簡報;開通網上提案提交系統,方便委員提交與查詢提案。會議期間,不得相互宴請,不會客,不留客人食宿等。
  昆明市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抗癌食物第五次會議還邀請30位昆明市民參加旁聽。有意參加旁聽的市民都可持本人身份證,於12月30日至明年1月7日16時前,到呈貢區市級行政中心9號樓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廳103室報名申請旁聽。地址:呈貢區市級行政中心9號樓1樓,聯繫電話:63132157。
  記者 李超(春城晚報)債務整合  (原標題:昆明兩會下月11日啟幕 邀30名市民旁聽人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lhgru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