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秒鐘撬開油箱蓋,自製油泵3分鐘就能抽400升柴油。近期,一伙“油耗子”在鄭州附近幾個高速服務區里瘋狂作案,專偷過路大貨車柴油,有的司機甚至僅僅是停下來十幾分鐘歇個腳,油也被偷了。鄭州高速民警蹲守40多天,終於將其抓獲,一次就繳獲了1300多公升柴油。
  經查,3名犯罪嫌疑人在鄭州周邊作案多起,他們把一輛桑塔納2000轎車進行改裝,攜帶一臺自製抽油泵,轎車的後排座位全部拆掉,直接與後備廂貫通,作為存放盜竊油料的地方。讓民警驚訝的是,這夥“油耗子”的作案工具雖然是自製的,但3分鐘左右就能抽光400多升的一箱柴油。
  記者10月31日從省高速交警總隊獲悉,該案件已經正式進入司法程序。
  東方今報記者 劉長征 通訊員 史瑞傑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一伙高速油耗子被抓 自製油泵3分鐘能抽走400升柴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lhgru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